😍Yeah!!「香港創意行動挑戰賽2024」!!! 接受報名啦~!
🥳這場國際性創意思維運動,有超過60個國家參與,作為香港區代表,就不要錯過是此改變世界更美好的機會! 快報名開展你的故事!!
💪如果你是5-17歲兒童青少年,便可組隊參與!!
😘只要依著「FIDS」四個步驟就可進行你們獨有的挑戰賽故事。

 

😉快登入了解及報名啦!  網上報名表

🥰我們特設四場挑戰賽簡介會,分享詳情及參加辦法,仲可即場Q&A!
第一場: 2月24日(六) 11:30-12:30PM(Zoom)
第二場: 3月7日(四) 7:00-8:00pm (Zoom)
第三場: 3月18日(一) 7:00-8:00pm (Zoom)
第四場: 4月20日(六) 10:00-11:30 (Face-to-face)


✅記得Like 我地Facebook 專頁及訂閱 DFCHK YouTube,

    獲得更多更快的資訊。
    DFCHK專頁👉 FACEBOOK
    DFCHK YouTube 👉: DFCHK (歷屆創意故事參考例子)


🏆特設七大特色獎項:
1.大膽突破獎
2.一呼百應獎
3.最易採用獎
4.感動人心獎
5.最有創意獎
6.全情投入獎
7.最FIDS四步獎


*得獎組別的每位組員均可獲得DFC國際參與證書及獎品,亦有機會於頒獎禮上分享自己的作品。
*得獎隊伍有機會獲邀代表香港出席「改變世界國際年會 (BTC)」與世界各國DFC夥伴分享改變故事。

*全球伙伴: Design for Change
*主辦:感恩城市慈善基金 香港註冊慈善團體(91/10008)
*合辦: Design For Change Hong Kong、 I CAN Education Centre、InnoEdge Education
協辦機構: HKPFCA、ACT BEYOND
媒體伙伴: 香港經濟日報、Topick

Website: www.icancentre.com.hk
Tel & Whatsapp: 55402740
YT/IG: DFCHK

@所有人
#香港創意行動挑戰賽2024
#DesignForChangeHongKong
#DesignforChange
#感恩城市慈善基金
#IcanEducationCentre
#InnoEdgeEducation
#HKPFCA
#ActBeyondConsulting
#香港經濟日報hketcom
#TOPicK新聞

香港創意行動協會

Design For Change Hong Kong

「2024香港創意行動挑戰賽」